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顺手牵羊盗手机 一念之差酿大错
更新时间:2021-12-14 20:11:05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一念之差往往会让人追悔莫及。近日,区公安局民警破获了一起盗窃案,嫌疑人就是在一念之间把自己送上了犯罪道路。

事情发生在12月初,当天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放在电动摩托车上的手机不见了。通过监控发现,原来手机被人“顺”走了。

【现场同期声  民警:当时这个嫌疑人在小区前面的报刊亭,他当时在等他朋友 发现摩托车里面有个手机 这个手机在响 嫌疑人发现了后 就将摩托车里面的手机拿走了】

根据现场监控和大量走访,3天后民警找到了嫌疑人。

【同期声  区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 胡旺:他当场就如实供述了他的犯罪事实 将他盗窃的手机交还给了警方。】

据了解,被盗手机价值5000元左右。当时,嫌疑人杨某听到手机响后,想着自己的手机比较差,便动起了歪心思。虽是临时起意,但仍然是触犯了法律。

【同期声  区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 胡旺:他是开车到的现场 到了现场之后 他的行为不是有目的性的实施盗窃 (但)这个行为是盗窃他人公私财物 涉嫌盗窃罪 也被我们公安机关取保候审了】

民警提醒,任何时候,都要绷紧法律的底线,不能越雷池半步。同时,年关将近,市民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财物。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委召开务虚会
2
我区与西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3
全市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服务培
4
民革南川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5
大观公路巡逻民警大队:茶余饭后的
6
施崇刚在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宣
7
我区举办消费帮扶展销活动
8
共建实践基地 助力乡村振兴
9
我区开展2021年抗雪保通应急演
10
区妇幼保健院实现免费婚检一站式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