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全市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服务培训在我区举行
更新时间:2021-12-13 20:13: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9日,重庆市2021年全市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服务培训在我区举行。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各区县文化馆的数字文化建设服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00多人参加。会上,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李广建、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研究员化柏林、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云川等通过视频连线,向学员展开大数据及其应用、面向十四五的文化馆数字化建设与服务、数字文化服务平台操作培训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

文化馆作为公益性文化事业和公共文化服务的提供者,近年来利用数字技术、网络技术及新媒体,提供多层次、多样化、专业化的数字化服务。目前我区文化馆运用数字化手段,以乡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基层服务点,以重庆群众文化云南川区分平台为服务载体,实现公共文化服务互联互通,全区34个乡镇(街道)公共文化服务实现全覆盖,并设立数字网络中心,丰富线上培训资源,进一步增强文化服务效能。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民革南川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2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生活污
3
大观公路巡逻民警大队:茶余饭后的
4
施崇刚在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宣
5
我区举办消费帮扶展销活动
6
共建实践基地 助力乡村振兴
7
我区开展2021年抗雪保通应急演
8
区妇幼保健院实现免费婚检一站式服
9
监控记录惊险一幕 遵守交规不可大
10
本周末多阴雨 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