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区妇幼保健院实现免费婚检一站式服务
更新时间:2021-12-10 20:13:05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区妇幼保健院了解到,目前全区免费婚检实现一站式服务,市民只跑一次路便能完成婚检全部项目。

在区政务大厅二楼的婚检中心里,婚检咨询室、男女婚检室、综合检查室等一应俱全,在这里可以进行婚前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2项)等免费检查。

【同期声  区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主治医师   周红  因为婚检是一个民生工程,自己不需要花一分钱,在政务大厅婚检中心是一站式的服务,只需要下面窗口引领上来,我们二楼婚检中心就把所有的开单登记检查,包括超声所有的一套全部完成,就是为了方便民众。】

据了解,区妇幼保健院是全区唯一一家实行免费婚检的医疗机构,凡参加婚检的市民需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医保卡和三张一寸免冠照片,前往区政务大厅二楼或者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免费婚检。详情可拨打电话71424873咨询。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本周末多阴雨 注意防寒保暖
2
丁中平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并宣讲党的
3
施崇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4
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5
区电影家协会成立
6
区关工委开展“家校社”协同推进青
7
我区7个村获评重庆市第三批美丽宜
8
川渝天然气互联互通 共保长江经济
9
全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0
我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