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区委召开务虚会
更新时间:2021-12-13 20:15:11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12月9日,区委书记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务虚会,广开言路、集思广益,为高质量起草党代会报告、高质量开好党代会集中智慧、凝聚共识。

会上,参会区领导就各自分管联系工作领域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未来五年工作目标思路举措进行交流发言,对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对未来五年相关工作定位谋划举措提出建议。

丁中平指出,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事关南川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的起草形成过程,是一个凝聚各方智慧、统一思想的过程。要准确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国家战略,严格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求,深度契合南川实际,形成一个具有战略性、方向性、引领性,提振精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谋划思考深,举措建议实,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报告。

丁中平指出,高质量起草党代会报告、高质量开好党代会,要解决好过去五年怎么看、未来五年怎么干、干什么等重大的问题。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在党中央和市委坚强领导下,我们紧紧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南川大地上这条主线,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综合实力、大战大考、产业能级、景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民生指数等工作成效显著,大家既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让更多人产生强烈共鸣,激发作为一名南川人的自豪感、骄傲感,广泛凝聚智慧和合力,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丁中平强调,要科学谋划好未来五年“怎么干”“干什么”,绘出高质量的美好蓝图。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按照市委给予南川的定位,集全区之力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立足特色化、面向同城化,加快建设山清水秀旅游名城、大健康产业集聚区、先进制造业基地、景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主城都市区后花园,推动南川在未来五年实现跨越崛起、率先突破。

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纪强,区政协主席简支全,黄友明、赖云、毛朝银、侯文余、余立祥、陈桥、陈光辉、冯雪勇等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与西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
全市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服务培
3
民革南川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4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生活污
5
大观公路巡逻民警大队:茶余饭后的
6
施崇刚在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宣
7
我区举办消费帮扶展销活动
8
共建实践基地 助力乡村振兴
9
我区开展2021年抗雪保通应急演
10
区妇幼保健院实现免费婚检一站式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