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从城区到乡镇 多形式让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更新时间:2021-11-18 20:14:11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这段时间,从机关到企业,从城区到农村院坝,我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

在东城街道皂桷井社区,社区党员干部聚在一起,通过报纸、手机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同期声  东城街道皂桷井社区党支部书记  袁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密切联系群众,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智力功能现代化建设,为及时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疑难的事作出应有的贡献,结合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办好当下的事情,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乾丰镇新华村,一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农家院坝会正在进行,当地政府的工作人员为村民们宣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村民们纷纷表示,党的好政策让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创新实干、大力发展产业,让家乡变得更美更富。

【同期声  乾丰镇新华村村民 李洪 :近几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已脱贫了,发展了10几亩茶叶,收入还是可观,我陆陆续续又发展了生猪,正朝着生猪(产业)方面发展。】

【同期声  乾丰镇新华村党支部书记 谭兴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乾丰镇新华村已经种植了300亩的茶叶和100亩的红萝卜,所以我们大家有盼头有希望。】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
技能比赛展风采 弘扬工匠精神
3
南川中学举行第十四届体育节暨第6
4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5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6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
7
公厕“梳妆”“方便”提档 提升群
8
我区强制拆除征地拆迁区域违法建筑
9
两岁幼童被困家中 消防提醒密码锁
10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