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强制拆除征地拆迁区域违法建筑
更新时间:2021-11-17 20:12:07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5号,区违法建设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区城管局、东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开展违法建筑强制拆除行动,强制拆除东金华社区5组的6处违法建筑。

据介绍,东城街道东金华社区5组土地已经被征收,属于征地拆迁范围。但是个别农户却在房前屋后抢搭抢建。按照相关规定,凡是没有办理房屋产权证的建筑都属于违法建筑,执法部门多次制止,并要求其停止违法行为,但农户依然违法搭建。因此,我区组织人员对这些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同期声  区违法建设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 汪钢:由我区两违指挥办 组织东、南、西三个街道办事处 对一批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今天到东金华这个区域来 一共有6户违法建筑 主要是针对抢搭抢建的这一部分  通过这次强拆 也敬告其他的住户 在征地拆迁范围内 不能抢搭抢建 下一步我们将对这整个区域 是即查即拆 达到我们征地赔偿的公正公平】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两岁幼童被困家中 消防提醒密码锁
2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
3
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来
4
区文化旅游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
5
我区今冬气候将偏冷
6
金佛山:彩林与雾凇撞个满怀
7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8
简支全调研尹子祠公园改造提升项目
9
花山南苑B区安置房小区本月底交房
10
鸣玉镇:26户村民分红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