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17 20:15: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7号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康纪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康纪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以党组中心组学习、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党支部学习、宣传宣讲等方式,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要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尽好职履好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工作着力点汇聚到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上来,主动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谋划、部署、推动,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进一步优化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聚焦中心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大局和战略全局。要积极感悟思想伟力、边学习边思考、抓好当前工作,积极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保障人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扎实做好当前最重要的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先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郑泽辉、周静、赵明中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灿列席会议。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
2
公厕“梳妆”“方便”提档 提升群
3
我区强制拆除征地拆迁区域违法建筑
4
两岁幼童被困家中 消防提醒密码锁
5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
6
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来
7
区文化旅游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
8
我区今冬气候将偏冷
9
金佛山:彩林与雾凇撞个满怀
1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