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技能比赛展风采 弘扬工匠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18 20:12: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7号,我区2021年度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隆化职中举行。选手们通过比赛,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在学习和探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

在工业机器人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两人一组,相互合作,要分别完成设备的安装,程序编写,最后实现机械手臂自动搬运物品即算完成任务。

【同期声  隆化职中现代制造产业系教师 何春林:考查选手的机械安装,电器连接,和机电设备综合装调的能力,和机器人的编程能力。】

【同期声  隆化职中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 杨  然:今天还比较满意,本来预计的(完成)时间会长一些,但是今天很顺利的就提前完成了。】

据了解,此次一共设置了十个比赛项目,不仅有普通车工、焊工等传统制造项目,还有3D打印技术、影视后期制作等新兴产业项目,一共有200多名选手参与其中。

【同期声  隆化职中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 张 闽:通过这次技能大赛,是对我们所学知识的一个检验,也提供了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于提高我们专业水平有了很大的帮助。】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南川中学举行第十四届体育节暨第6
2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3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4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
5
公厕“梳妆”“方便”提档 提升群
6
我区强制拆除征地拆迁区域违法建筑
7
两岁幼童被困家中 消防提醒密码锁
8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
9
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来
10
区文化旅游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