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丁中平施崇刚会见我区受表彰的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13 20:13: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我区7名同志受到表彰。10月12日,区委书记丁中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会见我区受表彰的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丁中平代表区“四大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南川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在受表彰的7人中,重庆捷尔博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数控车工邓长友、重庆市上泽机电有限公司下料组组长谢雷、重庆市南川区铁谷坪养殖场技术负责人何兆平、重庆市南川区逢秋荣高粱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冯秋容、重庆方略精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泽洪、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灌坝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杨勇获评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重庆市南川区畜牧兽医渔业中心高级兽医师覃志初获评重庆市第六届先进工作者。

丁中平指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近年来,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幸福是劳动创造出来的,大美南川势头正好,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必须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

丁中平强调,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向前行。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必须全面提升劳动者素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立足我区产业升级、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培养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技能人才队伍。必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使广大劳动者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纪强,区委副书记张孝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静参加会见。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各地开展暖心活动庆祝重阳节
2
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
3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4
我区开展森林防火区野外用火专项治
5
生育津贴计发、申领方式有变化
6
我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7
区委宣讲团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8
施崇刚在调研旅游升级工作时指出
9
我区举行欢迎2021年退役士兵和
10
我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河长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