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调度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11 20:14:11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8号,我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学习了《重庆市河道管理条例》,通报了重庆市河长办2021年第一轮暗访巡查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会上,区城投集团、区公路事务中心、联航公司还分别围绕景城大道项目未批先建跨江大桥、4号桥位置向河道管理范围内倾倒弃土、水江镇至山王坪镇公路改造沿线多处向河道管理范围内倾倒弃土、河图镇桥梁建设项目未按涉河建设项目施工等问题整改进行发言。

副区长郑远学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尽职履责,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要切实加强河道管护,因地制宜、因河道施策,把工作抓细抓实.要强化督查督办,建立健全督查工作的常态化制度,统筹推进工作开展,确保河长制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
2
我区启动校园阅读工程
3
本周阴雨相伴 市民要适当添衣
4
国庆长假:“景城乡”旅游全域开花
5
国庆长假:原乡湖山星空露营 精致
6
国庆长假:东街好热闹 书记邀您来
7
国庆长假:医疗救护点备勤高速公路
8
国庆长假:区消防支队开展国庆消防
9
文明旅游有劝导 主题宣传教育进景
10
荣事达集团来南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