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举行欢迎2021年退役士兵和专场招聘暨关爱基金捐赠仪式
更新时间:2021-10-11 20:15: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脱下橄榄绿,走向新岗位,在家乡建设中实现新作为。今天上午,我区举行欢迎2021年退役士兵和专场招聘暨关爱基金捐赠仪式。

区领导张孝卫、周静、王立、杜帆、向文参加欢迎仪式,并同少先队员一起为152名退役士兵佩戴大红花,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仪式上,16家企业向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99.7万元,用于解决困难退役军人住房、生活、就医等。在随后举行的现场招聘会上,来自区内外的22家企业(单位),向退役士兵们提供了67类近500个工作岗位,近百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同期声  重庆乡颂大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主管?金之奕:军人作风过硬,执行力强,我们企业也特别喜欢招收退役军人,尽可能的给他们提供一个新的舞台。】

【同期声  退役士兵 文海燕:这次选择的机会(岗位)很多,感谢为我们(回乡)就业提供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虽然我们从“战场”进入“职场”,但凡祖国有需要,我们一定听从召唤。】

据介绍,为保障退役军人就业,我区相关部门加强对退役军人的技能培训,并在就业创业上 坚持共产党员、立功受奖、边远艰苦地区的退役军人优先,鼓励更多人从军,退役无后顾之忧。近两年我区有两百多名退役军人顺利找到合适的工作。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河长制
2
我区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
3
我区启动校园阅读工程
4
本周阴雨相伴 市民要适当添衣
5
国庆长假:“景城乡”旅游全域开花
6
国庆长假:原乡湖山星空露营 精致
7
国庆长假:东街好热闹 书记邀您来
8
国庆长假:医疗救护点备勤高速公路
9
国庆长假:区消防支队开展国庆消防
10
文明旅游有劝导 主题宣传教育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