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更新时间:2021-10-12 20:16:14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环境保护局、区公安局开展联合检查, 运用“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抽取了执法人员和机动车检测机构。我区共有机动车检测机构4所,按照全区机动车检测机构总数13%的比例 对被抽取到的重庆源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根据《南川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记录表》对该公司是否符合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条件、设备检定和标准执行情况,是否有伪造排放检测结果或出具虚假报告行为等进行重点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的整改通知或者处罚决定,同时,抽检结果将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布。

今年,我区“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检查共有21个抽查计划,目前已完成19个。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委宣讲团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2
施崇刚在调研旅游升级工作时指出
3
我区举行欢迎2021年退役士兵和
4
我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河长制
5
我区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
6
我区启动校园阅读工程
7
本周阴雨相伴 市民要适当添衣
8
国庆长假:“景城乡”旅游全域开花
9
国庆长假:原乡湖山星空露营 精致
10
国庆长假:东街好热闹 书记邀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