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区委宣讲团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更新时间:2021-10-11 20:17:13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区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各部门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努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区委宣讲团成员唐军、余道勇先后来到区生态环境、统计、林业、公安等部门进行宣讲。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同期声  区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 吴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宝贵经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就是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深刻领会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这一主题,进一步强化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担当,坚决守好生态环保这条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把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

【同期声  区公安局办公室主任 周廷勇:我们将牢记“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秉记从警誓言,永葆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人民警察,为平安南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期声  区金佛山林场场长 张仁固:接下来我们要深学笃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林业职工 我们要做好森林资源保护 严守生态保护红线 服务好林区群众的发展 为林业产业发展服好务】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施崇刚在调研旅游升级工作时指出
2
我区举行欢迎2021年退役士兵和
3
我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河长制
4
我区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
5
我区启动校园阅读工程
6
本周阴雨相伴 市民要适当添衣
7
国庆长假:“景城乡”旅游全域开花
8
国庆长假:原乡湖山星空露营 精致
9
国庆长假:东街好热闹 书记邀您来
10
国庆长假:医疗救护点备勤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