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更新时间:2021-12-27 20:16: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7号,我区在工业园区龙岩组团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20个、竣工项目17个,总投资125.76亿元。区委书记丁中平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主持。

丁中平代表区“四大班子”向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和竣工投产表示祝贺。她说,重点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区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责任落实清单化,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地、开花结果,为南川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有力支撑,推动南川经济实现了由跟跑、并跑到跑赢全市平均增速的跨越,今年GDP有望突破400亿元,增速连续20个季度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丁中平希望,开工建设的项目多渠道筹措落实资金,加快施工,确保顺利建设、按期建成;竣工投产的项目加强规范管理、科学经营,尽快拓宽市场、达产达效。我区将一如既往高效能推进项目建设,深化“抓项目稳投资”专项行动,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形成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滚动发展态势。将一如既往高标准强化项目保障,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千方百计为企业营造“有温度”的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要素保障、更加完善的基础设施保障、更加贴心的涉企服务保障,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的强大合力。将一如既往高水平谋划项目储备,紧盯先进制造业、大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紧扣“十四五”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实施,聚焦“规划上位、项目入库、资金落地”,为明年谋划、争取、推进、创造一批支撑作用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重点项目,梳理、包装一批项目争取进入市级盘子,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丁中平指出,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全区发展将在接续奋斗中迈上新征程。我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锁定“一区目标”,突出“两化路径”,围绕建设山清水秀旅游名城、大健康产业集聚区、先进制造业基地、景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主城都市区后花园“五大定位”,保持定力、齐心协力、加足马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以项目建设支撑“六个提升”目标如期实现,不断开创同城化发展新境界。

区领导康纪强、简支全、黄友明、毛朝银、余立祥、陈桥、李恩华、邓国图出席。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政府召开第129次常务会议
2
《看见变化》交通之变——大道通衢
3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老街焕
4
冰雪运动受青睐 金佛山景区日接待
5
金佛山景区启动扫雪除冰应急机制
6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
7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8
区政协举行“渝事好商量”灌坝社区
9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城市公
10
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