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冰雪运动受青睐 金佛山景区日接待游客近万人
更新时间:2021-12-27 20:12:05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南方人对冰雪运动的热度也是不断攀升。这几天金佛山上连续降雪,吸引了众多游客,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景区接待游客近万人。

在金佛山景区,一眼望去全是雪白的童话世界,游客依次排队等候上山。山上的大雪让游客们特别兴奋,走在路边不时地抓起雪互相撒欢,或者与景区的雪景来个亲密接触,打卡拍照。

【同期声  游客:太激动了 兴高采烈 因为我们是典型的重庆人 没看到过雪】

在北坡和西坡滑雪场,最深处积雪已经达到50厘米以上,游客们从山顶呼啸而下,或坐上雪上飞碟,玩得非常尽兴。

【同期声  游客: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雪了  今天来金佛山滑雪 确实感觉很开心 很幸福的】

这段时间金佛山冰雪季已进入了旺季,游客们在选择上山游玩时可以考虑错峰出行,在周中相对游客较少的时间段前往,避免周末或节假日扎堆。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
2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3
区政协举行“渝事好商量”灌坝社区
4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城市公
5
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
6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
7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
8
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在我区引发热
9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社区居
10
《感恩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