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金佛山景区启动扫雪除冰应急机制
更新时间:2021-12-27 20:11:06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大雪给游客带来了欢乐,不过,安全是第一位。上个周末,随着金佛山景区的降雪持续变大,景区也启动了扫雪除冰应急机制。

26号零点左右,金佛山上的降雪开始变得又大又密,山上的房顶、车子、路边很快被降雪覆盖,最深积雪已经超过了15厘米。

为了保障上山游客的安全,凌晨5点开始,景区启动扫雪除冰应急机制,部分工作人员用大型扫雪车对景区道路大面积撒盐扫雪,另一部分工作人员则对各自负责的景区小道实施人工扫雪除冰。

【同期声  金佛山运营分公司负责人  王传亮:目前金佛山景区配置有4台除雪除冰车辆,每条道路配置有应急抢险队伍,共计200人的应急抢险队伍,在冰雪季前储备了200吨的工业盐,能充分保障整个冰雪季的道路畅通。】

在降雪过程中,扫雪除冰工作将一直持续。景区提醒,游客朋友在前往金佛山游玩时,一定要做好保暖、防滑措施。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
2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3
区政协举行“渝事好商量”灌坝社区
4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城市公
5
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
6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
7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
8
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在我区引发热
9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社区居
10
《感恩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