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11-22 20:17: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9号,我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区公安局、信访办、应急局、东城街道、水江镇就平安稳定工作进行现场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稳定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认真分析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平安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始终把平安稳定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务实管用的措施,抓实、抓严、抓细岁末年初平安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抓重点、抓关键、抓要害,加强情况收集研判,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精准开展打击防范,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冬春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排查,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社会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严格落实行业部门属事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靠前指挥,全程跟踪;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照上级要求,对前期工作进行全面检视,找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针对性开展补短板、强弱项。

区领导黄友明、莫席成、钟文华参加会议。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南川中心血站外采班组获全国表彰
2
全区五个村已安装净水设备 提升农
3
黎香湖乡村旅游综合体加速推进
4
今日小雪 金佛山降下大雪
5
77岁老太太醉倒在街 民警发现及
6
飞阅南川:千年银杏满山金
7
“坝坝加油站”让全会精神走进千家
8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
9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
10
区服装行业协会向峰岩中心校捐赠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