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19 20:26: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9号,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勇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全体组工干部必须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在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在前、作表率,率先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问题学、对比对照学、结合工作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重结合、抓当前,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纳入党校教学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统筹抓好换届工作,选好用好干部队伍,传承发扬优良作风,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为推动南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服装行业协会向峰岩中心校捐赠校
2
便民措施小改进 服务百姓更暖心
3
“羽翼未丰 守望护航”活动进校园
4
我区强制拆除小区新增违法建筑
5
中国心梗救治日:了解心梗 分秒必
6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 市财政局来我
7
施崇刚调研装配式建筑产业暨南平组
8
区政协对依法治区推进情况开展主席
9
金佛山景区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
10
从城区到乡镇 多形式让全会精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