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坝坝加油站”让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更新时间:2021-11-19 20:28:06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我区在文明实践活动中融入微宣讲内容,让全会精神来到村社广场、农家院坝,走进千家万户。

在金山镇龙山村,“坝坝加油站”是最热闹的地方,村民在这里可以听政策、解疑惑、学技能,每个月,党员干部、先进典型、致富能手会以志愿者的身份,为大家分享经历、传授技能、解答问题、调解纠纷。而现在,除了这些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微宣讲也成为了“坝坝加油站”的主要内容。微宣讲志愿者从村里的变化说起,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向大家讲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向大家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以及带来的影响。

【同期声  龙山村党支部书记 杨显军:龙山村以前是高山贫困村 通过这几年的努力 方竹产业 乡村旅游全部都发展起来了 这得益于党的领导 我们党支部一定会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让大家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同期声  南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 罗凤:坝坝加油站是我们聚人气 暖民心的一个特色品牌 主要是依托我们的志愿者每月定期收集民意 开展活动 我们将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文明实践活动中 带到群众的身边】

当前,我区已设立“坝坝加油站”2600多个,围绕理想信念、技术技能等为主题的“加油充电”已累计开展超过1.8万场次,以此为平台,初步确定了1000多名全会微宣讲志愿者,让全会精神能通过“坝坝加油站”走进千家万户。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
2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
3
区服装行业协会向峰岩中心校捐赠校
4
便民措施小改进 服务百姓更暖心
5
“羽翼未丰 守望护航”活动进校园
6
我区强制拆除小区新增违法建筑
7
中国心梗救治日:了解心梗 分秒必
8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 市财政局来我
9
施崇刚调研装配式建筑产业暨南平组
10
区政协对依法治区推进情况开展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