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77岁老太太醉倒在街 民警发现及时送回家
更新时间:2021-11-22 20:12:05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9号下午,水江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老太太在路边“睡得正香”。这是怎么回事呢?

【现场同期声  民警:是不是喝了酒?你叫什么名字?】

【同期声  区公安局水江派出所民警 李伟:走进一闻就发现满身的酒气,意识也不是很清楚,周围有她自己的随身物品,我们发现随身物品里面还打了一瓶白酒,白酒明显就被喝了很多的样子】

由于老人无法说出自己的住址,室外气温又低,担心老人受冻,民警一边将老人扶上车,一边走访打探老人的住所。

【同期声  区公安局水江派出所民警 李伟:问到了这个老人家是水江一个小区的居民 经过仔细询问老人家是独居在家 儿子在厂里上班 也联系不到】

民警开车将老人送到小区,通过当地居委会找到了老人的孩子,并将老人送到了家人手中。据了解,老人今年77岁,丧偶后常年独居。

【同期声  区公安局水江派出所民警 李伟:这个老年人长期独居在家,平时儿女打工也忙也没陪老人 老人觉得孤独有时候就喝点酒 当天可能是心情不好多喝了点酒 就导致这么个情况出现】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现在有一部分老人处于独居状态。作为子女,不管有多忙,都要给予独居老人多一些的关心和陪伴,让他们享受到天伦之乐。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飞阅南川:千年银杏满山金
2
“坝坝加油站”让全会精神走进千家
3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
4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
5
区服装行业协会向峰岩中心校捐赠校
6
便民措施小改进 服务百姓更暖心
7
“羽翼未丰 守望护航”活动进校园
8
我区强制拆除小区新增违法建筑
9
中国心梗救治日:了解心梗 分秒必
10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 市财政局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