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南川中心血站外采班组获全国表彰
更新时间:2021-11-22 20:16: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区血站了解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对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的采血班组予以通报表扬,南川中心血站外采班组位列其中。

据了解,南川中心血站外采班组由8人组成,负责全区无偿献血的宣传招募,站外血液采集、健康征询、快速检测等服务工作,常年活跃在城区的广场街头、城乡的工厂单位、边远的乡镇山村,年均外采超过200天,日均采血人数稳定在50人左右,最高日采血人数达200多人,外采血量占全站采血量的80%,100%满足了我区临床用血的需求。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偿献血人群骤减,南川中心血站外采班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想方设法采集血液,有效保障全区临床用血和响应国家卫健委下达的支援湖北省部分地区临床用血需求,分三批次向重庆中心城区和湖北省宜昌、恩施、荆州调配病毒灭活冰冻血浆、新鲜冰冻血浆、冷沉淀凝血因子、红细胞等血液制品2050个单位,多次支援中心城区和周边区县急救用血。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全区五个村已安装净水设备 提升农
2
黎香湖乡村旅游综合体加速推进
3
今日小雪 金佛山降下大雪
4
77岁老太太醉倒在街 民警发现及
5
飞阅南川:千年银杏满山金
6
“坝坝加油站”让全会精神走进千家
7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
8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
9
区服装行业协会向峰岩中心校捐赠校
10
便民措施小改进 服务百姓更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