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启动校园阅读工程
更新时间:2021-10-11 20:12:05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为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近日(9月28号),我区校园阅读工程优秀作文选《新禾》首发暨我区2021~2022学年校园阅读工程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新禾》一书,归集的是我区3至6年级部分学生的优秀习作。通过这些优秀作文,展现出学生们阅读课外读物的收获,也让孩子们从熟悉的事物、熟悉的地点、熟悉的场景中,感受文字的魅力,从而爱上阅读、爱上习作。

【同期声  区教委基础建设科科长 杨涛  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孩子会为有这么一本书的刊发 更踊跃地投入到校园阅读工程当中 去创作更多 更美好的作品】

据介绍,在新学年的校园阅读工程中,区教委将切实推进阅读工程,浓厚书香气息,积极创建一批书香校园和最美校园书屋。引导学校向学生推荐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四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等内容积极、可读性强、启智增慧的课外读物,并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征文比赛。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本周阴雨相伴 市民要适当添衣
2
国庆长假:“景城乡”旅游全域开花
3
国庆长假:原乡湖山星空露营 精致
4
国庆长假:东街好热闹 书记邀您来
5
国庆长假:医疗救护点备勤高速公路
6
国庆长假:区消防支队开展国庆消防
7
文明旅游有劝导 主题宣传教育进景
8
荣事达集团来南考察
9
禁捕区休闲垂钓管理办法今起实施
10
星空睡佛 日出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