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
更新时间:2021-10-11 20:13: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9号,我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

电影《王良军长》以中国工农红军早期军事指挥家王良的革命生涯为蓝本,讲述他参加秋收起义、保卫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参加第一、二、三次反“围剿”的成长历程,再现了“黄洋界保卫战”“活捉张辉瓒”“漳州战役”等著名战例。

【同期声  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工作人员 梅光玲 看了王良军长这部电影以后  我深刻感受到了当年红军战士的不易 活在当下的我们 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付出 传承他们的革命精神 要努力为更好的生活(奋斗)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工作者 共产党员 我要努力达到一个“无我”的状态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努力谱写青春的华章。】

今年以来,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南川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先后组织观看了《东溪突击》、《王良军长》等重庆市优秀献礼影片。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启动校园阅读工程
2
本周阴雨相伴 市民要适当添衣
3
国庆长假:“景城乡”旅游全域开花
4
国庆长假:原乡湖山星空露营 精致
5
国庆长假:东街好热闹 书记邀您来
6
国庆长假:医疗救护点备勤高速公路
7
国庆长假:区消防支队开展国庆消防
8
文明旅游有劝导 主题宣传教育进景
9
荣事达集团来南考察
10
禁捕区休闲垂钓管理办法今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