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24 20:20: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纪强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区级决算报告、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报告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全区2017—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孙养统、 赵磊辞职请求事项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决定赵翎、江诚代理职务事项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康纪强为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议组织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先畅、郑泽辉、周静、曹维灿、赵明中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侯文余,副区长罗弟杰、康平列席会议。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
2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
3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孙
4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赵
5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赵翎为
6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江诚为
7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
8
第二十三届金佛山冰雪季本周五开幕
9
我区开展2021年野生动物保护宣
10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