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第二十三届金佛山冰雪季本周五开幕 景区将面向医护人员免门票索道票
更新时间:2021-11-24 20:12: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金佛山景区获悉,第二十三届金佛山冰雪季将在本月26号开幕,主题是“冬来金佛山 滑雪泡温泉”。在25、26号两天,景区将面向所有医护人员免门票和索道票。

据介绍,今年,金佛山景区除了对原有的金佛山北坡滑雪场、牵牛坪滑雪场提质升级外,还新设立了药池坝戏雪场,可以更好满足游客戏雪玩雪的需求。

为了表达对抗疫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25号、26号,也就是明天和后天,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可以免门票和索道票进入景区。

据介绍,今年冰雪季,景区北坡、西坡两个专业滑雪场设有单板、双板、雪橇、雪地摩托等20多项运动项目,并准备有150名专业滑雪教练参与现场指导。在戏雪区,设有“金佛山雪人梦工厂”“勇闯雪世界欢乐园”等多样化的冰雪景观,让游客们尽情享受戏雪乐趣。在冰雪季开始后,每周一至周五,景区还将举办雪上趣味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亲子冰雪运动的参与平台。

目前所有工作已基本就绪,金佛山景区整个冰雪季将持续到明年二月份。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
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
3
我区发放首批“金山英才一卡通”
4
我区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慰问活动
5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12月份试运行
6
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可申请缓缴第四季
7
金佛山绝壁栈道等景点暂时关闭
8
永葆为民初心 不断为人民美好生活
9
我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推进会
10
南川中心血站外采班组获全国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