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开展2021年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24 20:11:07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3号,区林业局在鼓楼广场开展2021年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倡议书、设置宣传展板、讲解野生动物知识等方式,向市民讲解野生动物保护、维护生物多样性及生态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号召市民从自己做起,不滥捕滥杀野生动物,与野生动物和谐共处。

【同期声  市民 陶明华:我们看到野生动物要保护,要爱护它,爱护它就是爱护自己,保护生态平衡。】

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年10月后野生动物即将进入冬眠期,冬眠之前野生动物会到处备食,寻找过冬场所,活动频繁。在这段时间加大宣传力度,就是为了增强市民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

【同期声  区林业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张浩: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就是为了引导全区广大市民爱护野生动物,保护野生动物,不要乱食用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开展之后,我们林业主管部门将奔赴我们全区,各个乡镇重点林区,对野生动物进行重点保护和重点宣传工作。】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
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
3
我区发放首批“金山英才一卡通”
4
我区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慰问活动
5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12月份试运行
6
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可申请缓缴第四季
7
金佛山绝壁栈道等景点暂时关闭
8
永葆为民初心 不断为人民美好生活
9
我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推进会
10
南川中心血站外采班组获全国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