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
更新时间:2022-11-11 20:13: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0日,我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举行成立仪式。

我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是由区经信委、区自来水公司、国网南川供电公司、渝川燃气南川分公司、长南天燃气输配公司、中国电信南川分公司、重庆移动南川分公司、南川联通分公司等8家单位的优秀党员、技术能手、团员青年人才等共80人组成。服务队将根据专业类别和业务特点,聚焦要事、企业、便民、应急四方面开展服务工作。

副区长金强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水、电、气、讯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要全力服务全区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和重点民生保障。要聚焦企业和群众多样化、差异化需求,提高办事效能。要充分展现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的良好形象,擦亮南川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金招牌”。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世界肺炎日:听听医生的肺腑之言
2
周末:阴雨天气为主,气温明显下降
3
老旧小区“改”新颜 居民生活更
4
我区粮油蔬果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5
区副食品行业协会向抗疫一线捐赠爱
6
木凉镇:坝坝加油站宣讲党的二十大
7
飞阅南川:金山秋色醉人心
8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
9
一米线 戴口罩 科学防控共克时艰
10
月全食上演 “红月亮”巧遇月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