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木凉镇:坝坝加油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10 20:12:07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4号,木凉镇开展了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学习,对新时代新农村建设充满信心。

在坝坝加油站,来自木凉镇政府的青年志愿者,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涉及到农村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这令大伙儿深受鼓舞。

云都寺村党委书记 张帮禄:在报告中提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让)我们(对)农村的发展有更大的信心,干劲更足。我将带领全村村民发展产业?,为增收减支?,为村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更加努力。

云都寺村村民  陈祖华: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备受鼓舞,充满信心。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建设好新时代新农村贡献最大的力量。

此外,活动还向村民讲解了农技知识。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飞阅南川:金山秋色醉人心
2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
3
一米线 戴口罩 科学防控共克时艰
4
月全食上演 “红月亮”巧遇月掩天
5
劳模创新工作室引领创新发展
6
我区组织开展社会面核酸检测
7
白沙镇:疏通交通瓶颈 增进民生福
8
部门联合执法整治货车超限超载行为
9
手绘上墙 传递文明
10
打通“三通” 医共体建设让群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