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另眼看南川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网络直播精彩活动
《赛马比拼抓落实》康世德源:科技创新 赋能发展
更新时间:2023-10-17 20:15: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科技创新,赋能发展。康世德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立足企业实际,持续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从零部件向智能总成升级,同时不断利用信息化、自动智能化手段,强化产品质量,全面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位于工业园区龙岩组团的康世德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的两条生产线正卯足马力,全线开工。

康世德源销售经理  李云平:这是我们升降板块的一个产品 玻璃升降器上面用的玻璃托架 主要是运用在门模块 车门板块上固定玻璃的 我们这个产品的主要特性就是耐久性和耐候性

据了解,该企业在2015年入驻园区,占地80亩,总投资2.6亿元,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推拉套管、塑脂零件、 弹簧管、内衬管四大类1000多种,应用于汽车传动、开闭、升降三大系统,如汽车门锁、换挡拉锁、玻璃升降器、油箱及行李箱开启等机构。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公司持续推进“汽车关键零部件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拥有专利40项,其中包含1项发明专利与39项实用新型专利,先后获得 “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资质,主要为一汽大众、本田、日产、福特、长城、长安、通用等厂家提供二级配套服务。除了严格按升降系统、开闭系统的工艺要求开展研发外,今年以来,在冷却系统方面,企业更是瞄准了新能源汽车这一新兴领域,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在产品的耐久性、耐候性以及气密性三大板块上精益求精。

康世德源销售经理  李云平:我们目前的产品是能够满足 各大主机厂的一个要求 也能满足主机厂的三包规定 甚至超越目前各大主机厂 对产品的一个三包要求

目前,该企业积极开辟渠道,引进国内外创新型人才、新技术,以“学”促“改”,精进创新,加速新产品研发,通过改进现有工艺,加大投用“机械手臂”,切实推进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改造,全面提升生产效率。

康世德源销售经理  李云平:我们目前已经有20台机械手 在辅助自动化 那我们未来工厂的发展 也是希望能够达到 全自动化和智能化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两地入选第二批国防教育基地名
2
《抓项目 促投资》渝湘高铁重庆至
3
东城街道商会:利用优势 赋能乡村
4
区农业农村委开展高素质农民植保无
5
《抓项目 促投资》昌达智慧物流园
6
2023中国健身名山金佛山第八届
7
1800名运动员享运动快乐 体验
8
“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庆实践”媒体集
9
我区举办美术学科课堂教学专题培训
10
集结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