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召开第三次政党协商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10-21 20:12: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我区召开2022年第三次政党协商座谈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专联、网联会代表就我区如何创建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提出了意见建议。

去年7月以来,我区把科技创新作为南川高质量发展的首要选项、首位战略,锁定“2023年创建成为市级高新区、2026年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的目标,着力调优产业结构、集聚创新要素、扩大开放能级,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各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光辉指出,创建高新区是推动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对实现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目标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市级高新区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创建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短板弱项、创建指标和先进经验,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市级高新区各项工作。各党外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参政党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用好政党协商的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统战部门要加强同其他部门和各个方面的联系沟通,更好地发挥参谋、组织、协调、督促的作用,突出建议成果转化,共同推动创建工作如期实现目标。

区领导蒋建、李玉梅、舒茂全、郭江涛参加会议。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本周末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无明显变
2
生态与产业“共美” 村民生活比
3
施崇刚深入商贸物流企业检查时指出
4
区发展改革委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5
区供电公司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6
鸣玉镇向家沟:五彩油菜栽种忙
7
《飞阅南川》特别节目 “十年砥砺
8
区纪委监委:踔厉奋发新征程 “8
9
区人民法院党组交流二十大报告学习
10
施崇刚调研山王坪国际旅游度假区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