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区发展改革委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更新时间:2022-10-20 20:14:06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我区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通过会议、网络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受。

在区发展改革委,干部职工们坐在一起,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表示,报告中提到深入推进能源革命,为大家开展能源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区发展改革委能源科负责人 张里杰:将全面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坚定不移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快打造南川新能源基地建设。///继续发挥页岩气在我区稳经济大盘、保能源安全的“压舱石”作用、//有序推进凉风垭风电、屋顶光伏等可再生能源替代项目///全方位拓展川渝地区能源合作,全力推进大唐川汇抽水蓄能、LNG加工厂等能源项目。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供电公司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
鸣玉镇向家沟:五彩油菜栽种忙
3
《飞阅南川》特别节目 “十年砥砺
4
区纪委监委:踔厉奋发新征程 “8
5
区人民法院党组交流二十大报告学习
6
施崇刚调研山王坪国际旅游度假区项
7
黄友明到南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8
助力晚秋播种 志愿者齐上阵
9
城区云海流瀑似仙境
10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