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另眼看南川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网络直播精彩活动
普法宣传进乡村 法律知识送到家
更新时间:2023-10-13 20:11: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1号,区司法局在木凉镇汉场坝村开展“普法文艺乡村行“活动,增强村民法治意识。

活动中,二胡独奏、腰鼓、快板、川剧变脸等节目 内容丰富、 形式多样, 引来 村民 阵阵掌声。除此之外,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还通过自编自演的小品,讲述真实的法治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民法典相关内容,让群众听得懂、学得会,记得住。

村民李伦:这次的活动办得好,特别是那个普法节目,把法律知识融入其中,寓教于乐,我们是受益匪浅。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普法活动进乡村,区司法局将继续在各乡镇进村入户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重点宣传与群众关系密切的 电信反诈 、 土地承包 等方面的内容,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区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负责人  李瑜婷:以谁来普法,怎么普法,向谁普法为目标导向,统筹推进城乡精准化普法。聚焦不同群众,精准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着力提升普法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向业顺:高质高效推进交通建设 引
2
区政协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3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委员会第8次常委
4
我区召开2023年第三次政党协商
5
110千伏陈家场变电站3号变压器
6
2023中国健身名山金佛山登山赛
7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8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周喜安来我区考察
9
税务服务进园区 助企纾困添动能
10
拒赌反诈校园行 筑牢学校“安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