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另眼看南川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网络直播精彩活动
《赛马比拼抓落实》方略精控:走出去拓市场 销售实现上涨
更新时间:2023-10-10 20:17:12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方略精控,这家“技术控”企业在落户我区的十多年间取得了多项专利,实现了技术突破,企业发展势头迅猛。但随着同类企业的迅速成长以及产业结构的调整,曾经的“卖方市场”逐渐变成了“买方市场”。面对产品销售下滑压力,公司找到了破解之法吗?一起去看看。

在位于工业园区南平组团的重庆方略精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各个生产线都在满负荷运转,开足马力忙生产。而在会议室里,销售团队正在复盘上一阶段销售成果,拆分下一阶段销售任务。

据介绍,今年方略精控是成立十多年以来,比较困难的一个年头,受大环境影响,一季度的销售情况不容乐观,销售量下滑21%,这给企业敲响了警钟,他们立即调整销售战略,奋起直追。

重庆方略精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 韦延强:针对一季度市场下滑的这种情况我们采取了两项措施 第一项措施是抓市场开拓 主要是抓新产品和新客户的开发 第二是抓内部机制的优化 以销售业务员与销量直接挂钩

据了解,方略精控2012年落户工业园区南平组团,成为入驻园区的首批企业,十多年来,厂房从最初的占地面积20亩扩大到50亩,年产值从2400万元增长至近2.5亿元,获得国家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5个、重庆市重大新产品2个,不仅成为西南地区领先的冷镦精线生产企业,也成为国家级的优势企业。

这些年,随着同类企业的迅速成长以及产业结构的调整,曾经的“卖方市场”逐渐变成了“买方市场”,该企业主动适应时代变化,从“坐商”转向“行商”,主动寻找潜在客户,领导带队到湖南、湖北、四川等地开辟新客源,加强市场营销与推广。经过大家的努力,方略精控终于抵住了下滑压力,实现了逆势上涨。接下来,该企业将继续带领团队前往广州、福建、上海等地开拓市场。

重庆方略精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 韦延强:截至目前我公司的销量与同期相比 已经提高了5%  力争全年提高到10%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重庆中青年词曲创作骨干培训班在我
2
观“光影之旅”摄影展 赏三城美景
3
新农人胡果:让青春在沃野上发光
4
区体育馆明天起闭馆改造
5
全区音乐教师参加合唱专题培训
6
西部计划讲师团志愿者开展反诈宣传
7
冯秋容劳模工作室:“掌上”私教精
8
全国首批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试点
9
国家助学贷款额度提高4000元
10
纳税服务进商户 便民举措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