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冰雪季开启 游客玩雪欢畅
更新时间:2022-12-16 20:19:07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随着2022重庆冬季旅游暨第二十四届金佛山冰雪季开幕,在金佛山北坡滑雪场,游客们畅快地滑雪、玩雪,尽情享受着这场冬季盛会。

在北坡滑雪场,前来滑雪、玩雪的游客玩得是不亦乐乎,游客们在冰雪世界里,尽情享受着冰雪带来的乐趣。

游客:今天我们带着孩子一起来玩,还是感觉很开心,孩子玩得很高兴。

游客:很刺激, 因为在抖音上看到这个活动,所以就把我们团队的兄弟十来个人,全部都带过来耍来了。

据了解,今年金佛山景区开通了北坡滑雪场、牵牛坪滑雪场和药池坝戏雪场,其中,北坡、西坡两个专业滑雪场设有单板、双板、雪橇、雪地坦克等20多项运动项目,还会开展雪地冰壶赛、雪地接力赛等冰雪趣味运动会,让游客们尽情享受戏雪乐趣。整个冰雪节会持续到明年2月份。此外,我区还同步推出多项文旅惠民政策,包括金佛山景区年卡、冰雪季套票优惠等。

区文旅委主任 曾祥友:今年冬季,我们将持续举办金佛山冰雪季、灯光艺术节、原乡音乐会等10项精品文旅活动,让游客体验山上玩雪,山下泡温泉,享受“冰火两重天”的独特体验。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2022重庆冬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
2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3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
4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
5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
6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
7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重
8
周末:气温较低 高海拔地区注意
9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
10
丁中平在河图镇长坪村宣讲党的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