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二十大报告速览(一)
更新时间:2022-11-11 20:14:06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从今天起,我们一起通过速览的形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

大会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个“务必”

 

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

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三件大事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

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
2
世界肺炎日:听听医生的肺腑之言
3
周末:阴雨天气为主,气温明显下降
4
老旧小区“改”新颜 居民生活更
5
我区粮油蔬果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6
区副食品行业协会向抗疫一线捐赠爱
7
木凉镇:坝坝加油站宣讲党的二十大
8
飞阅南川:金山秋色醉人心
9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
10
一米线 戴口罩 科学防控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