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大竹村老党员:感党恩 跟党走
更新时间:2022-10-25 20:11:07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白沙镇大竹村坝坝加油站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员活动,村里十多名 党龄在40年以上的老党员汇聚一堂,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想、话发展。

在这些老党员中,今年86岁的谭占辉资历最老,已经入党66年。年轻的时候,谭占辉老人过过苦日子,上过战场,谈起现在的变化,他的双眼有些湿润了。

老党员  谭占辉:两不愁三保障这个问题达到了,确实有吃有穿,不愁吃不愁穿,安安全全的。

老党员  吴文康:党的二十大召开,给我们国家制定了很多方针和政策,对我们国家今后的发展,那确实我感到很有希望,所以我们一定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的话,跟党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一直以来,白沙镇积极发挥当地老党员较多的资源优势,让其坚定的信仰、信念辐射和影响当地的村民。在今后的工作中,当地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和服务辖区群众的整体水平。

白沙镇大竹村村民委员会党支部书记  邹永强:十年来我们国家经济得到了飞跃发展,(报告)对我们国家未来建设也作出了蓝图的规划。我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把群众带领起,努力发展我们的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群众的经济,让他们有安全感,幸福感。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我区广大干部
2
冷水关镇:话变迁晒幸福 幸福生活
3
华绿生物正式投产
4
乾丰镇:巧打“时间差”大力发展高
5
南川中学:把化学融进生活里
6
本周多阴雨 气温下降明显
7
区应急管理局:多渠道学习党的二十
8
南城街道机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
9
区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10
区政协对全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