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信心满怀向未来
更新时间:2022-10-24 20:16:12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10月23号,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我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见面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东城街道灌坝社区会议室,党员干部们认真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在前进征程上,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东城街道灌坝社区党委书记 杨勇: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让我们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群众利益无小事,连着党心民心,下一步,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利用我们社区党群小家这个载体,更好地服务群众,帮助群众,让群众更加满意。

东城街道灌坝社区党委副书记 吴永娟: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个党员每个中国人一起努力拼搏,作为青年党员,我将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青春的干劲展现出来,用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在区司法局西城司法所,干部职工们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西城司法所司法助理员 德吉曲珍: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能够生长在这样伟大的时代 何其有幸 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见证者 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 我们也将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继续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西城司法所司法协管员 吴科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者 在前进征程上 一定要认真履职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坚持法治国家 法治政府 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在交巡警支队城区勤务大队,干警们认真收看见面会直播,在外执勤的民警利用休息时间,也通过手机收看直播。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交巡警支队城区交通勤务(公巡)大队民警 赵鑫:作为新时代的公安民警 我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展现新担当 贡献新作为 把对公安事业的忠诚注入灵魂 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交巡警支队城区交通勤务(公巡)大队副大队长 刘童川: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 我深受鼓舞 励志做一名有理想 敢担当 能吃苦 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们将全力维护好城区交通秩序 保障交通出行安全

不仅是机关干部,广大人民群众也十分关注,见证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亮相的历史时刻,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万达广场的劳动者港湾,市政环卫工人认真观看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全党全国人民的有力宣言,大家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城管局市政工人  徐洪元: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我们也(感觉)很激动人心 我们将立职本职工作 确保城区的路平 灯亮 让老百姓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城管局园林绿化工人 邓远忠:作为一名普通党员 在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鼓楼广场,不少市民也自发守在广场大屏幕前观看见面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让市民们倍感振奋。

市民 吴庆华: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今后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市民 彭显明:中国共产党实现了党提出的目标,这个给人民带来了极大的好多,所以人民群众很拥护共产党。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冷水关镇:话变迁晒幸福 幸福生活
2
华绿生物正式投产
3
乾丰镇:巧打“时间差”大力发展高
4
南川中学:把化学融进生活里
5
本周多阴雨 气温下降明显
6
区应急管理局:多渠道学习党的二十
7
南城街道机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
8
区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9
区政协对全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工
10
我区召开第三次政党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