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冷水关镇:话变迁晒幸福 幸福生活我来讲
更新时间:2022-10-24 20:15: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党的政策暖民心,幸福生活比蜜甜。在我区多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伙用各种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

在中国楹联之乡冷水关镇,一栋栋农家屋门口都贴着“一心向党”、“国富民强”、“和谐社会”等内容的楹联,当地村民用传统的方式来表达心中所想。

冷水关镇茶园村村民 蒲德柱:党的政策好 能够落实到我们村民这里 所以通过楹联表达对党的政策的赞颂

当地宣讲志愿者庞远洪给村民们讲起返乡后的养殖致富经验。围坐一旁的村民听得起劲儿更感同身受,大家谈到如今的幸福生活都喜上眉梢,对未来的生活更是憧憬。

冷水关镇茶园村村民 麻庭模:脱贫了 孩子也工作了  我们生活条件也好了 什么都达到了 像(饮)水 住房 各方面都满意

冷水关镇宣讲志愿者 庞远洪:要把我的规模扩大 种植业 养殖业  要把我们农村的生活变得比城里人还要强

据了解,这段时间,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小喇叭”“小板凳”“小背篓”等特色宣讲队伍,集中了706名“百姓名嘴”和致富带头人等走进全区820多个文明实践所、站、点,以及群众家门口的“坝坝加油站”,共开展1200多场“话变迁晒幸福”——系列宣讲活动。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华绿生物正式投产
2
乾丰镇:巧打“时间差”大力发展高
3
南川中学:把化学融进生活里
4
本周多阴雨 气温下降明显
5
区应急管理局:多渠道学习党的二十
6
南城街道机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
7
区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8
区政协对全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工
9
我区召开第三次政党协商座谈会
10
本周末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无明显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