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华绿生物正式投产
更新时间:2022-10-24 20:14: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区中医药产业科技园区了解到,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7月底启动生产线后,目前已经正式投产。

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医药产业科技园区,隶属于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记者在公司见到,原材料车间、自动配料车间、产品车间……各个生产线上工人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重庆南川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长  赵应文:现在已经投产严格投入使用的有两条(生产线),我们的产品有蟹味菇、白玉菇还有鹿茸菇、另外还有虫草花。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从事食用菌的“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发展,食用菌通过工厂化栽培后,实行标准化、规模化、机械化生产。目前,虫草花每天能出产3吨左右,真姬菇日产达到40吨。

重庆南川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长   赵应文:另外二期工程在最近就会动工,预期在两三个月就建完,二期投产以后总的日产量达到120吨。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乾丰镇:巧打“时间差”大力发展高
2
南川中学:把化学融进生活里
3
本周多阴雨 气温下降明显
4
区应急管理局:多渠道学习党的二十
5
南城街道机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
6
区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7
区政协对全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工
8
我区召开第三次政党协商座谈会
9
本周末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无明显变
10
生态与产业“共美” 村民生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