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南城街道机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更新时间:2022-10-21 20:15: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南城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在学习二十大报告时表示,报告总结成就令人振奋,提出的目标鼓舞人心。

南城街道党工委经发办工作人员 吴昆:党的二十大报告,清晰指明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意义深远,催人奋进。

南城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 娄利芳: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时候,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的盛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的意义,也是我们新的起点。

接下来,南城街道将从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践中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南城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 娄利芳:我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基层干部,我们首先要学习好领会好,同时宣传好宣讲好二十大的精神,把习总书记对我们重庆的殷殷嘱托落实到重庆大地上。

南城街道党工委经发办工作人员 吴昆:作为南城街道经发办工作人员,我将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努力为辖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南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2
区政协对全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工
3
我区召开第三次政党协商座谈会
4
本周末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无明显变
5
生态与产业“共美” 村民生活比
6
施崇刚深入商贸物流企业检查时指出
7
区发展改革委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8
区供电公司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9
鸣玉镇向家沟:五彩油菜栽种忙
10
《飞阅南川》特别节目 “十年砥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