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部署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
更新时间:2022-10-12 20:15: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视频调度会。会后,我区赓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对全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桥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防范工作已进入最关键阶段。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的要求和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抓实抓细。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常态化监督检查不放松,做到风险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溯源,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扛紧扛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落实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严实细”上 下真功夫,对风险隐患再梳理、再排查。要扎实推进督导检查,切实加强应急处置,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排查隐患,确保整改到位,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新改扩建的鹰岩水厂预计年底投入试
2
致富不忘家乡 捐赠路灯送光明
3
德隆镇:围坐银杏树下 共叙幸福生
4
建好“书记工作室” 服务群众更高
5
黄友明到三江(合九溪)南川段巡河
6
区图书馆邀您来捐书
7
区科协: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构
8
学生变“农夫”体验农耕实践
9
我市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
10
“万企兴万村” 产业旺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