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致富不忘家乡 捐赠路灯送光明
更新时间:2022-10-12 20:13:11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石莲镇桐梓村的道路上,竖起了一盏盏漂亮的太阳能路灯,为当地村民夜间出行提供了方便。

在石莲镇桐梓村,127盏高杆太阳能路灯在晚上定时开启,它们发出的光芒照亮了整个乡村道路。据了解,石莲镇桐梓村地处山区,以往,村民晚上出行都得依靠手电筒,十分不便。安装路灯成为大伙儿一直以来的心愿。

村民:这个路灯对大家有很大的好处  以前没有路灯的时候 我们这个地方只是天一黑之后就进自己屋了 现在有了路灯之后   晚上天黑了之后我们都要出来玩 有时候玩到九 十点钟才回去  

村民 许富碧:现在方便得多,那个灯照起到处都能看见 还有摄像头也安上了 现在就看得清楚了。

据介绍,这些太阳能路灯是当地村民陈小波和李光伦捐赠的。两人常年在外工作,事业小有成就。当得知村民的愿望,便和村领导取得联系,共同为村民办实事。

陈小波:我只是想把路灯安好 让大家出入方便 让老人 小孩(上学)进出方便 我尽力而为 有好大的力我就使好大的劲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德隆镇:围坐银杏树下 共叙幸福生
2
建好“书记工作室” 服务群众更高
3
黄友明到三江(合九溪)南川段巡河
4
区图书馆邀您来捐书
5
区科协: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构
6
学生变“农夫”体验农耕实践
7
我市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
8
“万企兴万村” 产业旺乡村振兴
9
我区首个“五老”工作室正式成立
10
各地为满旬老人过集体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