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黄友明到三江(合九溪)南川段巡河
更新时间:2022-10-11 20:15: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友明前往三江南川段巡河。

黄友明沿着河堤一路查看河道的水质、排污、保洁等情况,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河道管理、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分析解决办法。

黄友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河流管理保护政治责任,把河流管护工作摆到突出的重要位置抓实抓细。要着力推进巡河护河常态化、长效化,镇、村河长经常深入河道走动管理,了解基本情况,认真解决突出问题,真正履河长之职、尽河长之责,不断巩固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严格履行好河道管理职责,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让河水更清、河岸更绿、河边更美。

黄友明强调,水环境治理,问题在水中,关键在岸上。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河道管护宣传教育,普及河流保护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积极投入到爱河护水中来。要加强沿河排口监管,杜绝污水偷排、垃圾入河行为。要综合施策,确保系统治理全面高效,河流水质稳步提升,切实让良好生态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图书馆邀您来捐书
2
区科协: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构
3
学生变“农夫”体验农耕实践
4
我市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
5
“万企兴万村” 产业旺乡村振兴
6
我区首个“五老”工作室正式成立
7
各地为满旬老人过集体生日
8
南城街道开展清洁城乡志愿服务活动
9
水江镇举行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10
国庆假期:景城乡文旅活动丰富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