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1-12-28 20:20: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7号,我区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电力体制改革,促进电力与社会协调发展,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区委书记丁中平、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长周雄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丁中平向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南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市电力公司完成供区整合,实现供电市场“一区一司”,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当前,南川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目标,加快建设山清水秀旅游名城、大健康产业集聚区、先进制造业基地、景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主城都市区后花园。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市电力公司的鼎力支持。即将召开的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也将为电力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市电力公司认真落实合作协议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重点电力项目建设,为南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能源保障。南川将进一步强化规划保障、生产保障、安全保障,持续推动市电力公司和地区电网全面转型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完善领导协调机制、沟通协作机制、要素保障机制,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周雄对南川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南川区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建设持续发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市电力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电力供应保障、电价市场化改革、电网规划建设、服务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为加快推进南川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加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实现地方和企业互利共赢。

座谈会前,周雄一行还前往区供电公司调研电力供区优化整合工作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司为国分别介绍相关情况。副区长李恩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何永胜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
2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重
3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
4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
5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
6
我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引
7
我区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
8
区政府召开第129次常务会议
9
《看见变化》交通之变——大道通衢
10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老街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