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更新时间:2021-12-28 20:16: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12月24日政协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通过)

 

政协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6日至10日在区商务中心召开。建议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举行大会选举。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引
2
我区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
3
区政府召开第129次常务会议
4
《看见变化》交通之变——大道通衢
5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老街焕
6
冰雪运动受青睐 金佛山景区日接待
7
金佛山景区启动扫雪除冰应急机制
8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
9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0
区政协举行“渝事好商量”灌坝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