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视频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21-12-27 20:17:12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7号,我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视频签约”仪式,线上签约项目28个,涉及工业、中医药、文旅康养、现代服务业、农业农村等领域,总投资达222.51亿元。区委书记丁中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主持。

丁中平对28个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南川是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板块,全市四个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之一,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文旅资源优厚。近年来,我们深耕厚植谋转型,着力培育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大健康产业,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做大做强现代农业,实现产业能级跃升,今年前三季度实现GDP增长10.2%,预计全年GDP将突破400亿元大关,增速连续20个季度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进入稳定上升通道。

丁中平说,合作共赢是时代的主流,是发展的主题。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进一步掀起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区发展的新高潮。我区将竭力搞好服务保障,采取“一个项目、一名牵头区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的方式,提供保姆式、精细化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和环节,规范审批标准,优化审批流程,努力为企业办好事、让企业好办事,为企业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建设发展良好氛围。将持之以恒加快发展,提供更多投资供应环境,充分发挥多重战略叠加的政策优势,积极承接中心城区功能疏解、产业分工、重大功能社会实践布局和人口转移,加快建设山清水秀旅游名城、大健康产业集聚区、先进制造业基地、景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主城都市区后花园,延续良好发展势头,持续把南川打造成为市场主体安心投资、放心经营的岗位,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南投资、共襄盛举、共创未来。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把握国家宏观调控的政策机遇、抓紧南川加速同城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发挥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立足南川、面向世界,用企业发展带来的实效,助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合作。

区领导康纪强、简支全、黄友明、毛朝银、余立祥、陈桥、郑泽辉、曹维灿、冉庆国、李恩华、康平、杜帆、舒茂全、邓国图出席。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
2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
3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4
区政协举行“渝事好商量”灌坝社区
5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城市公
6
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
7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
8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
9
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在我区引发热
10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社区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