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区政府召开第128次常务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15 20:15:07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8次常务会议,研究2022年我区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研究城区停车治理有关事宜,安排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有效载体。要高度重视抓好明年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工作,科学谋划实施项目,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要优化项目投资结构,合理安排建设时序,提高项目建设速度和效率。要把握“稳”的总基调,围绕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利用好现有项目,策划包装好新项目,积极向上对接,力争更多政策、资金、项目落地南川。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主动出击、精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和动力。要聚焦具有牵引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打表推进,尽快形成实物投资量。要合理确定民生实事事项,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系统谋划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停车治理是事关人民群众出行利益、民生福祉的重要民生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依法依规系统治理。要按照“先规范新城区,逐步规范老城区”的思路,结合城区实际,分阶段、分步骤、统筹推进实施。要强化智能管理,加快智能设施建设,积极运用市场机制,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凝聚各方共识。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方案,增添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年关将近,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年底经济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查漏补缺,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做好元旦春节相关工作,确保全区人民欢乐祥和过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陈桥、罗弟杰、郑远学、冉庆国、李恩华、康平、钟文华参加会议。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简支全到冷水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
民革南川总支开展“关爱贫困生 温
3
世界强化免疫日:接种疫苗 穿上预
4
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多项赛事如
5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山王坪
6
我区携手武隆 开展两地旅游互惠互
7
“重庆渝快保”升级 2022年2
8
我区第三届青少年魔方大赛落幕
9
六口页岩气井连续投用 保障今冬明
10
大观交巡警:当好“监督员”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