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简支全到冷水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15 20:14: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4号,区政协主席简支全到冷水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简支全来到冷水关镇茶园村茶缘之春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茶叶基地、茶叶加工厂、游客接待中心建设及合作社发展情况。该合作社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现已发展茶叶基地1650亩,预计明年3月开始采摘首批春茶。目前,正加紧建设茶叶加工厂和游客接待中心。

简支全指出,茶园村有着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要坚定茶产业发展信心,在茶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坚持做大做强做精。要积极探索制茶新技术,研发新产品,促进茶叶产品提档升级。要将茶产业与旅游业紧密结合,完善旅游配套设施,着力打造集旅游观光、茶叶采摘体验于一体的特色休闲观光茶园。要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把茶产业做成解决劳动力务工、村民增收的支柱产业。要全力提升茶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经营化水平,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民革南川总支开展“关爱贫困生 温
2
世界强化免疫日:接种疫苗 穿上预
3
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多项赛事如
4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山王坪
5
我区携手武隆 开展两地旅游互惠互
6
“重庆渝快保”升级 2022年2
7
我区第三届青少年魔方大赛落幕
8
六口页岩气井连续投用 保障今冬明
9
大观交巡警:当好“监督员”与“宣
10
顺手牵羊盗手机 一念之差酿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