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民革南川总支开展“关爱贫困生 温暖进校园”捐赠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15 20:13: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4号,民革南川总支到合溪镇中心校开展“关爱贫困生 温暖进校园”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生活用品。

合溪镇是我区较为偏远的山区小学之一。平均海拔1170米,一入冬便长时间处于冰雪凝冻状态。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民革南川总支为57名在校建档立卡、低保家庭学生送去了书包、保温杯、围巾等生活学习用品。

【同期声  学生 张权梅 今天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学校的这些帮助 我们收到这些礼物呢很开心 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去学习】

捐赠活动之后,民革南川总支还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前往奚成图书馆、合溪革命历史红色文化墙、奚成烈士陵园等场所,倾听革命故事,接受革命教育。

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川区总支主委蒋建参加活动。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世界强化免疫日:接种疫苗 穿上预
2
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多项赛事如
3
《感党恩 话变化 迎盛会》山王坪
4
我区携手武隆 开展两地旅游互惠互
5
“重庆渝快保”升级 2022年2
6
我区第三届青少年魔方大赛落幕
7
六口页岩气井连续投用 保障今冬明
8
大观交巡警:当好“监督员”与“宣
9
顺手牵羊盗手机 一念之差酿大错
10
区委召开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