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重庆渝快保”升级 2022年2月28日前可参保
更新时间:2021-12-14 20:15:11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区医保局了解到,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重庆渝快保”从即日起到2022年2月28日前可参保。参保人不受年龄、户籍、职业及健康状况的限制。

在去年底,重庆市推出了“重庆渝惠保”,是第一款城市定制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今年升级后更名为“重庆渝快保”,参保人群面向全市医疗保险参保人。升级后的“重庆渝快保”分为普惠款和升级款。普惠款为每年每人69元,两项保障责任赔付额度300万元;升级款为每年每人169元,三项保障责任的赔付额度达到350万元,同时将肺癌、肝癌、乳腺癌等常见的19种高发恶性肿瘤的31种自费药品,以及11种罕见病自费药品纳入了特药保障范围。在报销比例方面,“普惠款”新发病人群和既往病人群的赔付比例分别为55%和10%;“升级款”新发病人群和既往病人群的赔付比例分别为80%和30%。

需要注意的是,“重庆渝快保”作为一款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必须是重庆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市民才能购买。凡是我区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可关注“重庆渝惠保”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参保,参保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第三届青少年魔方大赛落幕
2
六口页岩气井连续投用 保障今冬明
3
大观交巡警:当好“监督员”与“宣
4
顺手牵羊盗手机 一念之差酿大错
5
区委召开务虚会
6
我区与西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7
全市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服务培
8
民革南川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9
大观公路巡逻民警大队:茶余饭后的
10
施崇刚在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宣